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西安日报社深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来源:南江纪检监察网作者:县纪委宣教中心浏览:89165次发布时间:2010-11-24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王瑛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西安日报社等西安四家报社记者一行20余人深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11月21日,在光雾山镇召开了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纪委宣教中心王瑛先进事迹和学习活动开展的报告后,大家就如何解读王瑛精神内涵和深入开展王瑛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王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她信念坚定、忠于职守、挚爱人民,真正是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我们新闻工作者就要像王瑛那样对工作有拼劲,对职业无限忠诚,对生活有追求,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快快乐乐生活,我们将把这种精神带回去,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并以此为动力努力提高自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