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七期青年公务员班来南江学习王瑛精神

来源:南江纪检监察网作者:县纪委宣教中心浏览:80851次发布时间:2010-11-05 分享至:




102729日,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七期青年公务员班一行40人,在副校长刘毅的带领下来南江学习王瑛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王瑛,弘扬革命传统,做优秀党员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万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

在县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纪委宣教中心向客人全面介绍王瑛先进事迹和南江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状况,深刻解读王瑛精神内涵,共同缅怀和追思王瑛同志。参会的各部门(单位)介绍了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和南江灾后重建情况。

刘毅说,我们追寻英雄的足迹,深受教育和启迪,深刻感受到王瑛精神显现出来的巨大张力,在南江这块风景秀丽、资源丰富的热土上,勤劳朴实的南江人紧紧把握住灾后重建的机会,加紧建设灾后美好新南江,巨大的发展变化显现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刘毅对县委党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县委党校的组织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校际联系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