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地税局灞桥分局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

来源:南江纪检监察网作者:县纪委宣教中心浏览:81603次发布时间:2010-09-05 分享至:




92,西安市地税局灞桥分局一行9人来南江学习王瑛先进事迹。上午,在南江地税局召开了学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纪委常委王韬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南江县情、王瑛同志基本情况和各地的学习情况,深刻解读王瑛精神内涵,再次共同追忆和缅怀王瑛同志。灞桥分局客人介绍了自己单位王瑛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亲临王瑛生前工作的地方,追寻英雄的足迹,感受到革命老区的无限生机和活力,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推动自身工作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结束后,灞桥分局客人参观了县城民工公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