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巴州区十一中:学王瑛精神做人民满意教师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21750次发布时间:2010-07-16 分享至:

    本报讯 6月24日以来,巴州区十一中学周密安排,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广大教师认真收看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连续剧《远山的红叶》,并组织他们积极参加“学王瑛精神,做人民满意教师”讨论活动。

  学校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四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发出的“把学习王瑛同志活动引向深入”的通知》。该校以收看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为契机,把向王瑛同志学习与争做人民满意教师活动结合起来,在全校掀起“学王瑛精神,做人民满意教师”的高潮。全校党员干部、全体教师纷纷以王瑛为榜样,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细致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努力完善自我,争做人民满意教师,赢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冯小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