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要成为学习王瑛精神的典范

来源:巴中日报作者:冯一鸣 陈 杨 浏览:7469次发布时间:2009-11-27 分享至:

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在看望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时强调

纪检监察干部要成为学习王瑛精神的典范





欧泽高崔少鹏胡恩王萍张海鸽李仲彬蒲波等随同看望

         11月26日下午,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莅巴视察并亲切看望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李玉赋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用我们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向王瑛同志学习,成为学习王瑛精神的典范。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欧泽高,中央纪委宣教室主任崔少鹏,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中央纪委电教中心主任王萍,中央电视台纪检组长张海鸽,中央纪委五室副主任杨青录,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李汀,省纪委副书记任俊年及巴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市委副书记、市长蒲波等随同看望。

  一到南江,李玉赋与南江纪检监察干部亲切握手。他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同志和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对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李玉赋同志指出,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批示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大力学习宣传王瑛同志。王瑛不仅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也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南江人民应该为出现这样一位英模而感到自豪和光荣。

  李玉赋同志说,王瑛的精神体现在普通、平凡的生活工作中,南江县的纪检监察干部应该更好地用实际行动,向王瑛同志学习,成为学习王瑛精神的典范和带头人。

  李玉赋同志指出,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巴中市委、市政府和南江县委、县政府为《王瑛》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提供了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南江县的纪检监察工作有一个很好的基础,有一个好的传统和作风,我们要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让王瑛精神在南江生根、开花、结果,把王瑛精神推及到全党、全国,让更多的王瑛式的党员领导干部涌现出来,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服务意识,使我们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不断向深入推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随同看望的还有中央纪委宣教室副主任范耀庚,省纪委秘书长贾瑞云,中央纪委宣教室宣传处处长李春华,省纪委宣教室主任李清,《王瑛》剧组导演雷献禾、主演颜丙燕,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人李功达,中央纪委电教中心副主任符护国,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主任赵倩、生产处副处长周里欣及巴中市领导姚义贤、李晓春、李树海等。看望结束后,李玉赋、欧泽高、李仲彬等领导与南江县纪检监察干部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