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李仲彬看望电视剧《王瑛》摄制组人员

来源:巴中日报作者:张进东浏览:7539次发布时间:2009-11-12 分享至:

    1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专程深入南江县光雾山镇,看望电视剧《王瑛》摄制组人员。

  初冬的光雾山,寒气袭人,电视剧《王瑛》摄影棚内热气腾腾,一派繁忙。李仲彬与剧组人员亲切握手并关切地问道:

  “天气太冷了,有人感冒了吗?”

  当听到演员们一回到驻地都要喝感冒冲剂预防,至今没人感冒时,李仲彬感到很欣慰,他问道:“还要多久才能把这个点的剧拍完,什么时候才能够下山?”

  “已经快完了,大概后天就能到下一个点去拍了。”剧组工作人员回答道。

  李仲彬又详细询问了剧组拍摄进度及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困难。他说:“我们一定搞好拍摄工作的协调服务,会尽最大努力给大家服好务。”李仲彬还就电视剧的收视率等问题与剧组工作人员交流了意见。他说:“《王瑛》这部电视剧政治性强,拍摄王瑛这个人物,既要体现政治上的先进性,又要体现其艺术性。王瑛是一个纪委书记,同时她也是一个自然的人、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是一个爱美的人,她爱美、爱生活。”

  当听到演员们用情感来塑造王瑛时,李仲彬感到很高兴。他对随行的干部说:“市、县(区)要加强协调配合,实行无缝衔接,确保信息对称,剧组所需,市里都要给予保障,帮助剧组解决吃、住、行等问题。拍摄《王瑛》电视剧是我们巴中的大事,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搞好各方面的协调,全市上下、各个部门都要来支持,都要来帮助,大家一起来演这台戏,把这台戏演好。全市上下要用王瑛精神来支持《王瑛》剧组的工作,大家一起来关心、支持、帮助,各个部门都责无旁贷,不管是各级领导干部也好,还是广大人民群众也好,都要支持,因为这是巴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中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副主任符护国说:“巴中市、南江县各位领导及当地老百姓都非常支持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拍摄工作很顺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李仲彬还与剧组人员在雨中合影留念。

     南江县委书记张长云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