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视剧《王瑛》摄制组莅临南江

来源:南江纪检监察网作者:县纪委宣教中心浏览:7386次发布时间:2009-10-14 分享至:

    10 月12 日,20 集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组一行莅临南江。

   上午,在县党政中心举行了摄制工作座谈会,中央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主任王萍,省纪委电教中心主任何宏,市纪委副书记孙国茂,县委常委、秘书长、县委办主任罗鸿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清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王萍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为了更好地继承宣传王瑛精神,中纪委、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合作,联合成立了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组,通过拍摄电视连续剧《王瑛》,艺术再现王瑛生前的感人事迹,让更多的观众学习知晓王瑛的人格品质和崇高精神,这是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我们剧组人员深入巴中、南江体验生活,追寻王瑛同志生前足迹,再受教育,对新时期英模的崇高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有更深刻的认识。各级领导十分重视电视连续剧《王瑛》的拍摄,对电视剧的拍摄提出了明确要求。王萍主任表示,剧组将用王瑛的精神拍摄好连续剧《王瑛》,为全国人民奉献出一部高品质的电视连续剧,同时希望剧组在南江拍摄期间得到县委、政府相关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

    何宏主任强调,省纪委对电视连续剧《王瑛》的拍摄十分重视,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巴中、南江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拍摄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纪委监察部的要求,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王清平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对电视连续剧《王瑛》剧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清平表示,南江县委和相关部门将举全县之力,凝全县之智,尽全力协助、配合、保障、支持《王瑛》剧组的工作,为拍摄工作提供坚强的后盾。

    朱军表示,王瑛同志是我们的“老班长”,是全国的光荣,更是南江的光荣,我们努力学习好王瑛,宣传好王瑛。拍摄好电视连续剧《王瑛》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以王瑛精神为动力全力支持和配合拍摄工作。

    在座谈会上,剧组的制片主任、制片、主演、摄影、美术、道具负责人就工作安排做了通报,并就相关情况做了交流。

    下午,剧组主演及其他工作人员深入县城、乡镇,体验生活,选择拍摄地点。



 

 




    新闻链接:据悉,电视连续剧《王瑛》共有 20 集,在巴中、南江拍摄外景时间将长达两个月,明年全国 “ 两会 ” 期间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播出。

为扎实做好拍摄的前期工作,电视连续剧《王瑛》剧组的美术、道具、统筹、外联负责人在省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刘晓斌的带领下已先期到达南江,1089日,剧组先后深入东榆、赤溪、沙河、八庙、燕山、长赤等乡镇,进企业,看学校,走村庄,到农户,访古探幽,观看产业发展,全面追寻王瑛生前的足迹,体验生活,为电视剧拍摄认真选点。

电视连续剧《王瑛》导演雷献禾简介:http://www.919ft.com/index.htm

电视连续剧《王瑛》主演颜丙燕简介:http://yanbingyanvip.blog.sohu.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