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先后组团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南江纪检监察网作者:县纪委办公室浏览:8361次发布时间:2009-10-14 分享至:

    按:全国各大媒体报道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和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后,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引起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和共鸣,全国各地掀起了向王瑛同志学习的热潮,不少地方组团到南江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考察王瑛精神的成长背景。截至目前,先后约有22批次、400余人到我县实地学习、考察和采风。

    1、3月11日,重庆市纪委一行13人在重庆市纪委副书记李维超的带领下来南江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2、3月16日,德阳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一行8人在德阳市监察局综合室主任王维洪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3、3月31日,江西省南昌市纪委一行10人在南昌市纪委副书记杜志刚的带领下,到南江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4、4月9日,四川人民艺术话剧院剧组主创人员一行8人在院长李亭的带领下来南深入了解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5、4月11日,由上海市纪委宣教室主任王群和上海市宝山区纪委副书记赵平率领的上海市宝山沪剧团《红叶魂》剧组主创人员一行11人来南采访、学习。
    6、4月16日,仪陇县纪委一行13人在仪陇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崛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7、4月23日,自贡市纪委一行10人在自贡市纪委副书记周颜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8、5月20日,绵阳市涪城区纪委一行18人在区纪委书记马培松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9、5月25日,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纪委一行8人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少敏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0、6月3日,彭山县纪委一行13人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彭学先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1、6月5日,巴中监狱一行23人在党委书记、监狱长罗强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2、6月5日,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纪委一行17人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荣光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3、6月26日,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纪委一行13人在汉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心亮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4、6月28日,陕西省城固县纪委一行28人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生奇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5、7月1日—3日,广安市纪委一行28人在市纪委副书记肖伟华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先进事迹,开展“追寻王瑛事迹,接受思想洗礼”实践体验活动。
    16、7月10日,重庆市大足县纪委一行32人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崇荣的带领下,来我县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7、7月2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评剧院青年评剧团舞美设计马志华、赵新成来南江搜集王瑛生前先进事迹素材。
    18、8月20日,浙江省绍兴市纪委一行10人在绍兴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莫勇的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19、8月27日,延安市志丹县纪委一行15人在志丹县纪委书记燕胜利带领下,来南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20、9月2日,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廉政瞭望》杂志社、四川省川剧院出品,四川省川剧院以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改编的大型情景式川剧音乐故事剧《巴山红叶》在南江县大礼堂隆重演出。演出由省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刘晓斌同志带队,一行共81人。
    21、9月7日,陕西省眉县纪委一行32人在眉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赵怀壁带领下,来我县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22、9月20日,嘉兴市纪委一行14人在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志礼的带领下,来我县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