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组莅巴

来源:巴中日报作者:刘黎明浏览:6691次发布时间:2009-10-12 分享至:

 

 

    10月11日,20集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组一行莅巴。中央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主任王萍,省纪委电教中心主任何宏,市委常委、秘书长姚义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树海出席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工作座谈会。

  王萍说,为了更好地继承宣传王瑛精神,中纪委、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合作,联合成立了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组,通过拍摄电视连续剧《王瑛》,艺术再现王瑛生前的感人事迹,让更多的观众学习知晓王瑛的人格品质和崇高精神。目前,电视连续剧《王瑛》剧本已经定稿,摄制组也已确定,导演、主演、演员一部分来到巴中进行开机前实地体验生活,一部分演员去了王瑛小时生活过的地方阿坝州小金县体验生活。

  王萍表示,剧组将用王瑛的精神拍摄好连续剧《王瑛》,为全国人民奉献出一部高品质的电视连续剧。她希望剧组在巴拍摄期间得到巴中相关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姚义贤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电视连续剧《王瑛》剧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姚义贤表示,巴中市委和相关部门将尽全力协助、配合、保障、支持《王瑛》剧组的工作,创造条件,圆满完成剧组在巴期间的拍摄任务。

  饰演过《歧路英雄》、《饮马流花河》、《甘十九妹》等多部电视剧、第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获得者颜丙燕将在电视连续剧《王瑛》中饰演王瑛。她说,王瑛是一个感性、生动、平实、伟大的女性,我被王瑛的精神感动着。有幸饰演王瑛这个角色,我一定尽全力学好,一定用王瑛的精神演好王瑛这个英雄。

  导演过《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老娘泪》、《海之门》、《刻骨铭心的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数十部电视剧的全国知名导演雷献禾说,王瑛作为生动真实的人存在于现实生活中,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干部。有幸来到英雄人物生活过的地方,更有幸导演电视连续剧《王瑛》,是我们剧组的荣幸。我们一定在拍摄中领悟学习王瑛精神,把电视连续剧拍好,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留下光辉的英雄人物。

  当日,电视连续剧《王瑛》剧组的制片主任、制片、摄影、美术、道具负责人也一同来到巴中。

  李树海就有关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据悉,电视连续剧《王瑛》共有20集,在巴拍摄外景时间将长达两个月,明年全国“两会”期间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