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章一体检

浏览:16486次发布时间:2022-06-16 分享至:

  盯住一颗章。立足群众方便、程序规范、把关从严的原则,紧盯印章保管、审批、使用等环节,实行保管权、审批权、监督权三权分设定责,在保管上突出定点定人保管,在审批上突出线上(微信群)审批、线下留档备案,在监督上突出全程监督、定期抽查、分类处置,贯通印章使用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精准监督。

  开展微体检。紧盯村这个点,借鉴健康体检的模式试点开展“微体检”,通过乡镇自主申报、职能部门推介、纪委精准排查等形式确定“微体检”对象,并根据不同体检对象,由财政、农业农村、发改、民政等职能部门主要围绕资金、项目、政策、产业等建立个性指标开展“专项体检”;综合信访、日常监督、巡察、审查调查、督查反馈等情况建立共性指标,组织“党委+纪委+职能部门”进行“全面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