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榜一测评

浏览:16262次发布时间:2022-06-16 分享至:

  放好公开一张榜。将腊月二十三作为集中公开放榜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作为集中公开放榜月,选取惠及群众数量最多、群众关注度最高、涉及资金量较大的10项补贴资金发放情况作为集中公开放榜的主要内容,建立“财政发榜+乡镇唱榜、群众问榜+村社答榜、部门核榜+纪委监榜”的放榜流程。

  开展信访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在“三多”件治理中,试点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办理满意度测评,组织信访人所属村(居)群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司法工作者、行业主管部门等,通过召开会议的形式,对办理情况公开回复、解答问题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群众满意度达不到85%的,则重新开展补充核查。同时,探索信访办理结果综合运用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