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采集 >> 纪检贤内助 >> 正文

南江县2021年纪检监察贤内助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县纪委监委浏览:34788次发布时间:2022-02-11 分享至: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振奋,总有一个群体让我们安心前行。未曾并肩却与我们荣辱与共,未曾戎装却与我们风雨同舟。纪检战线上,他们是那道亮丽的风景……

  平凡铸就伟大,温暖振奋人心。他们没有感天动地的事迹,却以坚强挑起家庭的重担,为公婆尽孝,为子女奉献,以不倦的付出传承民族的美德,尽心尽力、无怨无悔。用肩膀和臂弯撑起家的温馨,让我们在披星戴月时充满力量,在漫漫征途上步稳蹄疾;用默默奉献,成就我们监督执纪的为民之路,舍弃梦想的“远方”,成为我们稳步前行的“后方”。

  他们就是纪检监察人家属,在纪检监察的事业中,用爱浇灌另一半的廉洁花开。

  清风润物,誓与君心共风雨。廉韵无声,执子之手同天涯。他们灿若珍宝,他们深得我心。

  下面有请南江县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纪检监察贤内助”王宏超家属章蓉芳、何连山家属强敏、刘冬梅家属李明洋、何修威家属何利萍、张怀尧家属宋芬、贺江家属刘芳、罗坤家属贾芳芳、杜佼燕家属赵伟、耿菁莉家属程琳、黄秀丽家属郭晓臻、王泠轩家属谢欣霖、苗旺家属薛春蓉、李胤家属陈娟、何家权家属杨淑英上台领奖,向你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