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采集 >> 每月之星 >> 正文

南江县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12月之星—贺江

浏览:55214次发布时间:2020-01-16 分享至:

       一次轮值调训经历,让他深深的爱上了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从此在这项工作上越走越远,他就是派出第六纪工委监察办专职干事、借调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工作人员贺江。

6234a141adb97f22.jpg

  业务能手

  他是一名纪检监察新兵,但也是大家心目中的业务能手。案件监督管理承担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统计分析等工作,业务范围广,工作量巨大。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他通过跟班学、不懂问、自己研等方式,熟练掌握了问题线索接收处置、案件监督管理系统录入和数据分析、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全过程监督、调查措施适用管理,问题线索及案件跟踪督办、录音录像系统操作等业务。如今,作为纪检新兵的他,也成为了大家有业务问题就喜欢向他请教的业务能手。

  学习标兵

  “案件监督管理负责对监督执纪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案管人应该掌握监督执纪方方面面的知识。”贺江经常用这句话暗自提醒自己加强学习。拥有经济学和法学双学位的他,是纪检监察系统有名的学习标兵。工作之余,他最喜欢翻一翻早已烂熟于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2017年进入纪检系统以来,多次在培训测试中拔得头筹,在巴中市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应知应会测试等考试中更是满分通过。

259fdafa80b8ee60.jpg

  身边好人

  他常常在下班后刚回家又掉头回单位帮同事加班。他经常对同事开玩笑说,最讨厌的就是写稿子的人,因为他们经常在下班后找你要数据。其实,他是一个热心人,在工作中,同事经常找他帮忙。对这些请求,他从不拒绝,对于工作范围内的,他主动担当,对于工作范围外的,他也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正因为如此,他成为了同事们的身边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