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浏览:19630次发布时间:2022-08-17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2022年8月15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授权组长何正忠主持召开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姜壮贤的见面沟通会。会上,何正忠传达了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此次常规巡察对象、内容、工作方式方法、巡察要求等方面讲了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符忠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姜壮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正忠指出,要把握步骤方法,突出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内容,紧盯“关键少数”,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要认真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与巡察组齐心协力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符忠要求, 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巡察重要意义。巡察组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基本概念、根本任务和价值取向,严格按照“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切实发挥政治监督作用。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完成巡察各项任务。中心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信任支持巡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配合巡察组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巡察组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自我约束上慎之又慎,在监督管理上严之又严,严禁以巡谋私,树好巡察干部良好形象。要直面问题、扛起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巡察反馈意见,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整改任务,做到件件清零、项项见底。同时要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结合起来,推动形成整改长效机制,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姜壮贤表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将严守政治纪律,坚决服从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扛牢政治责任,抓实问题整改。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36809007,电子邮箱:zgnjxwxcz004@163.com,并在南江县党政中心办公楼三楼左侧楼梯处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