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18240次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至:

    “通过巡察业务培训,帮助我加强了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储备,对精准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迅速成为行家里手,有力推动巡察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巡察新兵文堃对第一次参加巡察业务培训感到收获颇丰。8月11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会,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和抽调参加本轮巡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不仅组织全体巡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巡视巡察政策、文件、精神,还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等知识开展集中培训,并安排巡察业务能手讲授开展巡察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切实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精准发现问题能力。
    “县委坚持抓实抓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广度和深度,以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为主线,有机整合巡察业务知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巡察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巡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巡察工作质效,持续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登武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