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12054次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6日,十四届南江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登武出席反馈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第一次领导小组会和县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分别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文生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杨文生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吴绍斌指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机构改革,持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积极整合市场监管职能,不断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明显好转。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仍有差距;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存在打折扣;基层组织建设较为薄弱;在聚焦主责主业方面,存在围绕服务中心促发展还不够有力,综合服务效能还不够高,推进综合改革还有待加强,依法行政还需加强等问题;在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方面存在差距等问题。

  张登武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标本兼治、推动工作,以整改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杨文生表示,一是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结合,规范管理,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

  县委第三巡察组、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股室、各所、队、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