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八庙镇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11829次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5日,十四届南江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八庙镇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分别向八庙镇党委书记王天成和八庙镇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天成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吴绍斌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八庙镇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实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领导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够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有发生,落实强农惠民政策、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还存在差距。

  吴绍斌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检验。

  王天成表示,一是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第一任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将认真履行巡察整责任,认真部署、扎实整改、高效落实,其他干部也要按照职责分工,认领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具体问题整改,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牢牢锁定问题清单,把反馈内容作为“第一靶向”。分类别、分领域、分村(社区)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是盯紧“两个责任”,把党要管党作为“第一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加强责任追究,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要一查到底,绝不手软。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联络员成杨,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工委书记唐春成,八庙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