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协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8082次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6日下午,十四届南江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科协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分别向科协党组书记姜良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第一次领导小组会和县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姜良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吴绍斌指出,县科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大力发掘培育乡土人才助推乡村振兴、积极指导培训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履行职能职责有差距,党组领导作用发挥有差距,落实主体责任有差距,落实财务管理制度不严格,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差距等方面的问题。

  吴绍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汇聚队伍力量,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突出问题带头整改、聚焦具体问题深入整改、围绕面上问题系统整改,将巡察整改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三是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将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标本兼治,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姜良表示,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完全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聚焦问题,靶向发力,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县委第三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