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红光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8528次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至:

  7月6日,十四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红光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玲出席并讲话,副组长冉小波向红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集体反馈了巡察情况。红光镇党委书记严寿乔作表态发言。

  王玲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整改态度,坚决杜绝前紧后松、虎头蛇尾,杜绝按部就班、蒙混过关,杜绝敷衍应付、书面整改,杜绝避实就虚、高举轻放,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真正把巡察整改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扭住重点环节,规范整改流程,及时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件件都整改、事事有着落。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整改实效,“点对点”抓好具体人、具体事等问题整改,针对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深入研究巡察整改中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推动解决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成果效应。

  严寿乔在发言中表示,镇党委坚决讲政治、讲担当,全盘认领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党委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会前,十四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向红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单独反馈了有关巡察情况。

  县委第五巡察组联络员,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工委有关同志,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