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八庙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18717次发布时间:2022-04-23 分享至: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4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八庙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主持召开与八庙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科颖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八庙镇党委书记王天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专员、八庙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八庙镇机关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吴绍斌指出,巡察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发展、新要求,清醒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要明确巡察任务,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内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要增强政治担当,端正政治态度,主动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陈科颖强调,要在思想上再深化,把准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责任担当上再压实,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上再严明,规范高效完成巡察任务。

  王天成表示,八庙镇党委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领导班子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问题,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成果运用,务求巡察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八庙镇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 17311069253, 开设专门电子邮箱: njxwxcz003@163.com,并在八庙镇驻地及燕山社区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八庙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八庙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