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红光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18878次发布时间:2022-04-19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1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红光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玲主持召开与红光镇党委书记严寿乔,党委副书记、镇长詹瑞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玲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符忠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红光镇党委书记严寿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红光镇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工委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红光镇机关干部职工、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玲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和战略性部署,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县委巡察组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查找政治偏差,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以巡察监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符忠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清楚明白什么是巡察、为什么要巡察、巡察巡什么,进一步把准巡察定位,提高政治站位。要扛牢责任担当,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一次政治纠偏、正风肃纪、补短强弱、靶向施治的过程,主动接受监督,强化统筹协调,务实推动整改。要严明纪律要求,规范高效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严守职责边界,严明纪律要求,严格加强管理;红光镇党委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不得对抗、干扰巡察工作,与巡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严寿乔表示,红光镇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讲政治,主动接受巡察,坚决讲服从,全力配合巡察,坚决讲纪律,逗硬抓实整改。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红光镇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 17311069208, 电子邮箱: njxwxcz005@163.com,并在红光镇办公楼一楼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红光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红光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