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19149次发布时间:2022-04-02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30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玲主持召开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其泷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王玲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科颖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何其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玲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步骤方法,突出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围绕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围绕“三个聚焦”主要内容,紧盯“关键少数”。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本轮的巡察任务,把巡察当做“政治体检”,直面问题、正视问题,找准“病灶”病因,对症下药、综合施治。

  陈科颖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准政治巡察深刻内涵。清醒认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惩贪治腐的一把利剑,是“中国之治”的重要内容。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切实打消思想顾虑,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主动敞开心扉、自觉接受监督;统筹做好配合支持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用好巡察成果。要严明纪律要求,规范高效完成巡察任务。县委编办和巡察组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以尽责的担当、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何其泷表示,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守政治规矩,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鲜明政治态度,客观真实反映问题;扛鼎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县委编办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县委编办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17311069208,并在南江县党政中心办公楼四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公开接受监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委编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