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组全面进驻四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4035次发布时间:2021-12-27 分享至: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2月17日至20日,县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县检察院、县残联,开展巡察“回头看”。

  县委巡察组在各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出席有关被巡察单位进驻动员会,传达县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正确对待监督,端正政治态度,增强做好巡察“回头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监督,增强巡察“回头看”的震慑力和穿透力。要全力配合支持,严肃政治纪律,提升巡察“回头看”的规范性和时效性。

  各巡察组组长就“回头看”的目的意义、监督重点、巡察方式、工作要求等相关工作讲了明确意见,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支持,抓实问题整改。各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分别就配合落实巡察“回头看”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4个县委巡察组将在各被巡察单位工作至2022年1月中旬。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和信访意见箱(值班电话受理时间为:8:30-18:0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办理。
                             
                                               县委巡察“回头看”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别 巡察对象 值班电话 电子邮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林业局 17311069278 njxwxcz00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县住建局 17311069260 njxwxcz002@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县检察院 17311069253 njxwxcz003@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县残联 17311069208 njxwxcz005@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