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到通江王坪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9559次发布时间:2021-11-04 分享至:

  近日,南江县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通江县王坪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沐浴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经铁血丹心广场沿着千秋大道拾级而上,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先辈在川陕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来到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墓前,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入党誓言中接受思想洗礼,锻炼党性、坚定信念、强化担当。

  在红军烈士集墓前,大家依次向长眠于此的先烈们敬献鲜花,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红四方面军的革命历史,追忆先烈的铮铮烈骨,缅怀先烈的英雄壮举,接受深刻党性教育。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大家被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军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时刻铭记为党的事业、民族复兴做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辈,加倍珍惜他们流血牺牲创造出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敢于牺牲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时刻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精神,聚力中心大局,以实际行动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