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南江交投公司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8052次发布时间:2021-08-04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29日,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南江交投公司意见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玲向南江交投公司党支部书记邢文喜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科颖出席会议并讲话,邢文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玲指出,南江交投公司党支部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公司一班人合衷共济,务实进取,有效的推动全县交通建设事业持续稳步发展。但通过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缺位;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执行不到位;推动国企深化改革不力;形式主义依然存在,学风不实;服务群众有短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差距;党组织建设乏力;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差距;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有差距;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力。

  王玲要求,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的建设持续向好;三是加快国企改革,推动企业优质高效发展;四是严把工程程序关,加快项目推进。

  陈科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意义;二是扛牢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三是把准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四是推动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五是严肃巡察整改的纪律要求。

  邢文喜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严肃中肯、实事求是。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抓实巡察问题整改;三是严守政治纪律,抓好任务落实,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南江交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