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春晖公司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3927次发布时间:2021-08-04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29日,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春晖公司意见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玲向春晖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海年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海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玲指出,春晖公司党支部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党政一班人精诚团结,务实进取,有效的推动全县国有企业工作持续稳步发展。但通过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差距;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短板;党的全面领导弱化;形式主义依然存在;履职尽责有差距;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路线有差距;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力
       苗文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按规矩、章程办事;三是扎实认真整改,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赵海年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严肃中肯、实事求是。一是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二是压实责任抓整改,逐一整改销号,高效推进整改工作;三是建章立制抓整改,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供坚定的组织保障。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春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