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顺安电力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9036次发布时间:2021-05-21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5月14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南江县顺安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天成主持召开与顺安电力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飞的见面沟通会。会上王天成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熊飞做表态发言。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冉小波及有关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纲,顺安电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天成指出,一是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二是坚定政治巡察站位,准确把握巡察任务方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熊飞表示,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五是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监督。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顺安电力公司工作20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11069208,电子邮箱njxwxcz005@163.com,在顺安电力公司办公所在地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红星段40号以及赶场、贵民、上两、杨坝、正直、沙河共6个营业部分别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顺安电力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