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南江交投公司党支部开展“追忆革命先烈 畅谈交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8531次发布时间:2021-05-17 分享至:

  5月8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南江交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追忆革命先烈 畅谈交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以及南江交投公司党支部共40人参加。

  全体党员到李先念骨灰撒放地敬献花篮。

           到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入南江九通公司及南杨路、杨坝至大江口、陈大路、桃感路等工程项目一线,察实情、听民意、话发展。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交投公司党支部党员结合“追忆革命先烈·畅谈交通发展”主题,回顾了县域内“十三五”期间交通发展的成就,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先辈不畏艰险、奋发向前的精神,接续发扬交通人坚韧奋斗的苦干实干作风,在乡村振兴中交通先行,助力“十四五”期间全县交通事业的更大发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革命先辈为争取人民的解放,甘愿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伟大壮举、伟大斗争,深受教育启发,深刻触动灵魂,一定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标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