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江县职业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9467次发布时间:2021-05-07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3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江县职业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翠柏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就深入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尚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王翠柏在动员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巡察主要对象、内容、方式方法,并公布了巡察举报电话和电子举报邮箱等信息。

  苗文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县职中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本次巡察作为一次“政治洗礼”,主动接受“政治体检”,要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敢于揭短亮丑,纠正偏差。二要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推进。县职中领导班子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及时全面提供相关材料,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积极支持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巡察组要聚焦主要矛盾和问题,做到精准监督,客观公正。三要务实抓好整改,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县职中领导班子要认真做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务实工作举措,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促进县职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罗尚书表示:县职中将“以讲政治的态度接受巡察;以最真诚的态度接受巡察;以最好的工作态度接受巡察;以最严的纪律要求接受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博及巡察专员、县纪委派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组组长殷雄、县职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职中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员工、退休教师和家长代表列席会议。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职中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举报电话:17311069278,专门电子举报邮箱:njxwxcz001@163.com,并在县职中本部校区正校门、正德楼一楼大厅和县职中杨家河校区正校门设置了举报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至下午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职中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县职中或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