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6531次发布时间:2021-05-06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2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成主持召开与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开彦的见面沟通会。会上,黄成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岳开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成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内涵,正确对待巡察监督;二要明确巡察任务,把握巡察工作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苗文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好巡察工作,切实把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主要问题找准找实,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及健康稳定发展;三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主动接受监督,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岳开彦表示,一是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面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三是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整改巡察问题,确保巡察实效。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巡察专员、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负责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17736809007(受理时间:8:00—20:00),电子邮箱:zgnjxwxcz004@163.com,并在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楼楼梯口旁设置征求意见箱。根据《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四川南江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