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2291次发布时间:2021-04-26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2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浩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陈浩指出,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明确巡察任务,依规依纪开展巡察,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职业教育等重大决策部署实施情况,关注学校从严治校、从严治教、师德师风建设、侵占师生利益、校企合作等情况,学校党组织虚化、弱化以及选人用人方面的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苗文昌强调,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政治监督。县委巡察组要突出“三个聚焦”,结合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精准发现问题,督促学校更好的发展。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李勇表示,一是坚决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把思想统一到积极接受巡察监督工作上来。二是坚决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全力保障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对照问题整改,用整改成效推进学校更好发展。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行政干部、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企业代表等列席会议。

  据悉,巡察组将在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311069260(受理时间:工作日每天8:30-18:00),电子邮箱:njxwxcz002@163.com,并在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巴中村政学院)办公楼一楼、校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根据《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方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线索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