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1520次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21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天成主持召开与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天成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邢文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冉小波及有关同志,县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长王纲,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层干部、子公司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王天成指出,一是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二是坚定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任务及方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苗文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以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查监督。三要忠诚履职,严于律己。

  邢文喜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认真整改提升,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17311069208(受理时间:8:00—20:00),电子邮箱:njxwxcz005@163.com,并在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江建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江县集州街道光雾山大道红星段21号)一楼大门口旁,南江九通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西绕城应急抢险中心)一楼大门口旁,南江飞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桃园大酒店(光雾山镇茶园路焦家村3社)一楼大门口旁,南江县物资总公司(集州街道城北路21号)大门口旁设置征求意见箱。根据《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四川南江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