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集州街道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4950次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3月31日,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集州街道意见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出席反馈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翠柏向集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宝及街道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李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翠柏指出,近年来,集州街道党工委能够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务实担当,有效推动了集州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执行上级规定要求不坚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有差距,基层组织建设质效不高,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等。

  王翠柏对促进集州街道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要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效;三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苗文昌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笃定整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以巡察整改为抓手,不断推动集州街道各项工作持续规范发展。

  李宝表示,巡察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意见明确具体、切合实际,集州街道党工委诚恳接受、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一竿子到底”的锐气抓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较真碰硬”的勇毅抓整改;三是深刻总结反思,以“决战双开门红”的拼劲抓整改。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县纪委派出第一工作委员会书记、集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辖区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