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南江县中医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3946次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2021年3月3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南江县中医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主持召开与南江县中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叶千琼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吴绍斌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就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向中医医院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叶千琼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上,吴绍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新发展新要求,清醒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明确巡察任务,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方向,确保巡察工作务求实效。要切实在财务执行、药品、耗材、医疗设备的采购管理、医德医风、项目收费、惠民政策等方面加强自我审视,端正态度。

  他要求,要增强政治担当,同心同向履行好巡察的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与医院业务工作统筹兼顾,要实事求是的真实反映问题,严守纪律规矩,主动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

  叶千琼表示,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把本次巡察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推进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机会。二是增强政治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做到不回避、不隐瞒,确保巡察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积极主动与巡察组加强衔接沟通,提供必要的服务和保障。四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刻剖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整改落实到位。

  王昕就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指出,一是主动接受巡察是讲政治的体现。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二是配合好巡察是讲规矩的要求。要做到不打听、不干扰,准时、认真、积极反映,讲真话、办实事、严守纪律。三是抓好整改是讲执行的要求。通过巡视巡察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诚恳接爱,全面整改。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中医医院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11069253,电子邮箱:njxwxcz003@163.com,并在门诊一楼大厅门口处和住院部后门入口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中医医院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