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政府采购专项巡察县民政局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1613次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21年3月18日,县委政府采购专项巡察县民政局意见反馈会议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向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卢桂反馈了巡察情况;会上,苗文昌同志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向县民政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提出了巡察整改要求,赵卢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苗文昌指出,近年来,县民政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府采购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规范政府采购行为,认真执行采购预算管理、采购计划备案等规定制度,进一步明确了采购主体、采购人、评审专家的职能职责,做到了责任界定清晰,坚决杜绝了在政府采购中不担当、不作为等不良现象发生。通过巡察发现民政局及下属单位政府采购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府采购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不深入,政府采购制度建设不到位,政府采购方面作为不够等问题。
 
     苗文昌要求,一要强化政策法规学习。认真学习采购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工作始终。二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推动系统专项治理。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扎实抓好民政系统政府采购专项治理。
      
       赵卢桂表示,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正确对待、接受监督;三要举一反三、扎实整改。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科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龙晓瑛出席会议,县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相关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