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四川省南江春晖土地开发建设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1828次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至: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25日,召开了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四川省南江春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天成要求,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始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二是坚定政治巡察站位,准确把握巡察任务及方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四川省南江春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海年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县委统一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质效。

  根据安排,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对四川省南江春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7311069208(受理时间:8:30-20:00),电子邮箱:njxwxcz005@163.com,并在春晖公司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川省南江春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单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