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河镇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2299次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河镇意见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浩向大河镇党委书记何全修和大河镇党政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何全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陈浩指出,近年来,大河镇党委以脱贫攻坚统揽全镇各项工作,基础设施建设、致富产业发展和社风民风不断向好,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逐步形成。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有差距、党委领导作用未充分彰显、基层党建工作不扎实、民生环境改善主动性不够、落实强农惠民政策有偏差、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差距、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等问题。

  陈浩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无缝衔接,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压紧压实党建责任,筑牢思想和组织建设堤坝。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有机统一起来,同安排、同部署。三是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镇党委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惠民资金、财政专项资金、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的整治和防控,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干事氛围。四是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强化整改实效和成果运用。镇党委班子要担负起整改责任,摆正态度抓整改,主动认领问题,直面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着实推动镇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全修表示,一是提高站位,全盘认领,务实整改。二是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务实整改。三是统筹结合,整体推进,务实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大河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