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山镇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3141次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22日,十三届南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山镇意见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天成向公山镇党委书记岳伟和公山镇党政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岳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王天成指出,公山镇党委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党政一班人精诚团结,务实进取,有效的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步发展。但通过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时有发生,基层党的建设仍有差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

  王天成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镇党委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提升村、社区党组织履职能力。二是要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目标同定、任务同下、责任同查、奖惩同步。三是要对债权债务及时进行清收偿还,做好规范管理。四是要规范建立财务管理制度,严把审核关,严控“三公经费”。五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岳伟表示,公山镇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抓整改,针对巡察问题照单全收,绝不推诿扯皮,敷衍了事,从主观找原因,不回避遮掩,坚决打赢巡察问题整改硬仗。二是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销号,采取定期研判问题、常态跟踪督办的方式高效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落实镇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成立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供坚定的组织保障。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派出第一工作委员会书记,公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