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江县第四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4014次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2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江县第四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浩主持召开与南江县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韩万奎及学校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会上,陈浩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韩万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陈浩指出,南江县第四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本次巡察当做一次政治体检,促进学校全面发展;要聚焦问题,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惠民等重大决策部署实施情况,关注学校从严治校、从严治教、师德师风建设、侵占师生利益的情况,发现学校党组织虚化、弱化以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

  韩万奎表示,南江县第四中学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思想统一到积极接受巡察监督工作上来;要主动接受,密切配合,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抓好巡察后问题全面整改,努力建成川东北艺术特色名校。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教科体局纪检组长、南江县第四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及家长代表等列席会议。

  据悉,巡察组将在南江县第四中学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311069260(受理时间:8:30-18:00),电子邮箱:njxwxcz002@163.com,并在第四中学校门口、办公楼一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根据《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方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南江县第四中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