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团结乡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1753次发布时间:2021-03-24 分享至: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2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团结乡开展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翠柏向团结乡党委书记马雄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意见。马雄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翠柏指出,近年来,团结乡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能够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三大攻坚战”,务实担当,有效推动全乡各项工作纵深发展。但在巡察“回头看”工作中,干部群众反映和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有差距、推进基层治理不到位等问题。

  王翠柏就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统一,努力通过巡察整改实现纠正偏差促进发展。

  马雄表示,对于县委巡察“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团结乡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端正态度抓整改,二是明责见效抓整改,三是刀刃向内抓整改,四是举一反三抓整改。团结乡党委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第一巡察组的指导和督促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罗丹和团结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团结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乡级单位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