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南江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和平镇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2806次发布时间:2021-03-19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3月18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和平镇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成向和平镇党委书记董黎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董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成指出,近年来,和平镇党委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较好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党政一班人务实进取,苦干实干,营造了稳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但通过群众反映和巡察发现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民主集中制坚持不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问题线索处置进度与质效存在差距,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黄成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从实从细抓党建促发展;二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抓严管转作风树形象;三要细化责任落实,用心用力抓整改求实效。

  董黎表示,一是以闻过则喜、改过不吝的担当全盘接受反馈问题;二是以正风除弊、刮骨疗毒的决心全力整改反馈问题;三是以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的毅力全面促进成果转化。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第五纪工委监察办负责同志,和平镇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