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3314次发布时间:2021-03-05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南江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3月4日上午在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绍斌主持召开与南江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赵剑波等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吴绍斌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向县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赵剑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杨伦及有关同志,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退休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吴绍斌对本次巡察内容、范围、方式、步骤、对象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新发展新要求,清醒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通过政治体检,让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更加具有凝聚力、更加具有战斗力,更加严于律己,更加担当作为。

  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同心同向履行好巡察政治责任,确保巡察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严守纪律,主动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

  他要求,要明确巡察任务,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方向,确保巡察任务求实效。开展巡察就是一次审视自我的过程,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端正态度、打消顾虑,主动配合组织的“政治体检”。

  赵剑波在发言中表示,全院职工要端正态度,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决定。要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明纪律,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明责传压,认真落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王昕就如何做好配合巡察工作,向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接受巡察,解决怎么看的问题;要站在讲服从的高度主动配合巡察,解决怎么办的问题;要站在促发展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通过巡察促进医院行稳致远。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3月4日-4月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827-17311069253,电子邮箱:njxwxcz003@163.com,并在县妇幼保健院第一综合大楼、第二综合综合大楼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江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卫生健康局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