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四川鼎丰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浏览:25924次发布时间:2021-03-05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3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四川鼎丰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天成主持召开与四川鼎丰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天成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鼎丰集团公司董事长邢文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财政局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长王纲,四川鼎丰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公司领导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王天成指出,一是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二是坚定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任务及方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邢文豪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三是坦诚接受监督,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四是主动认领责任,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五是增强全局意识,坚决全面履职尽责。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鼎丰集团开展巡察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 3月3日 -2021年3月23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311069208,(电子邮箱njxwxcz005@163.com ,并在南江县西门沟粮影巷143号鼎丰公司入口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川鼎丰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四川鼎丰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