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国资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27635次发布时间:2021-01-07 分享至: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国资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科颖主持召开与县国资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浩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浩作了动员讲话,陈科颖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周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有关同志,县国资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干部、国企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列席会议。

  陈浩指出,县国资局党委要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三个重点,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的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即知即改,齐心协力做好巡察工作。

  陈科颖强调,县国资局党委班子及干部职工要端正政治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密切配合支持,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要严肃巡察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

  周浩表示,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严明纪律规矩,全力配合落实巡察工作安排,严格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强化服务。三要扛牢主体责任,全面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自觉主动在巡察中找准差距、剖析根源,在查找问题中自我改进,在整改落实中担当作为。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国资局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311069260(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电子信箱njxwxcz002@163.com,并在县国资局办公楼及街道设置了征求意见箱。根据《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国资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国资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