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组:开展“清风护航·廉韵同行”纪企结对行动

来源: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组浏览:12245次发布时间:2023-07-20 分享至: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汇同县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营商环境工作分管领导、机关纪委书记前往南江村镇银行开展纪企结对挂联活动。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小宾介绍了本次纪企结对行动的背景和目的,听取了企业诉求、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征集意见建议,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银行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及营运现状,各部门宣讲了惠企相关政策,各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董小宾对参与调研的相关部门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企业的日常联络,主动上门宣讲,提高政策知晓率,为企业纾困解难。二是要为企业提供“金牌保姆”服务,服务落实到位、惠企政策兑现到位、合法诉求化解到位。三是要加强在政务服务过程中、执法检查过程中、政商交往过程中吃拿卡要、选择执法、干预插手等问题的发现和处理。

  “清风护航·廉韵同行”纪企结对行动是县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安排,选派100名科级及以上纪检监察干部与检测点企业结对挂联、对口联系。此举将推动构建“清而有为、亲而有度”的政商关系,加快打造南江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助力南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