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县直机关纪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来源: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浏览:12594次发布时间:2023-07-12 分享至:

  “此次培训,让我不仅对基层党组织以及纪检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承担的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还对在中国共产党处分党员的权限和程序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受益匪浅”,南江县卫健局新任机关纪委书记郑洪卓说到。

  近日,县直机关纪工委举办2023年县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共约20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岳锐刚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雷晓琴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作了专题解读,并对当前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培训要求,县直机关各党组织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协助部门党委(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关纪委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工作力量,应当聚焦主责主业,把主要精力放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来,有效发挥专责监督作用,让机关纪委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大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