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南江县公安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浏览:19333次发布时间:2023-04-17 分享至:

  4月14日,南江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炯出席会议并就今年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要求,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江山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双正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上级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就切实抓好2023年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炯指出:

  一要精准排查。常态化组织开展政治、能力、廉政“三项体检”,动态开展队伍风险隐患大排查,找准可能影响队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和重点人员,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处早处小处了。

  二要精准整治。时刻紧盯“枪车酒赌毒密网债”,对执勤执法、窗口服务、警风警纪、工作推动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异地办案协作、禁止逐利执法等制度规定,大力整治窗口服务冷硬横推、野蛮粗暴等问题,进一步强化信访投诉核查督办力度。

  三要精准预防。要不断提升管党治警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完善制定制度,堵住漏洞,防止问题发生;要通过学习教育、提醒谈话、“以案促改”等方式,把队伍抓在日常、管在平常,用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教育引导全警在事业和责任面前看重自己、在权力和进退面前看清自己、在诱惑和考验面前看住自己,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