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助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浏览:34591次发布时间:2022-10-09 分享至:

  为强力推进公安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全体公安民辅警政治站位,深入查找顽瘴痼疾,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9月30日起,南江县公安局开展了一轮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

  本轮谈心谈话主要围绕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思想状况、纪律作风和身心健康等五个方面进行。一是分层分级全员谈,由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联系单位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与全体民辅警开展一对一谈话,全面掌握队伍思想动态;二是下沉一线深入谈,局班子成员下沉派出所民警身边进行“沉浸式”谈心谈话,听真话、传真情、解难题、帮助民警理顺心气、激发干劲。三是单独沟通交心谈,对配枪、长期抽借在外、家庭变故困难、心理健康堪忧的民警由分管局领导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开展家访和深入交心谈心,精准掌握民警状况,及时研判解决问题。四是风险岗位重点谈,紧盯权力部门、风险岗位、重点人员,由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查找的问题一对一开展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及时介入整治,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谈心谈话工作是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现实检验,切实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为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