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县直纪工委: 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来源:县直纪工委浏览:35571次发布时间:2022-03-21 分享至:

  3月21日,南江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体提醒谈话会议,对38名县直机关党委(总支)书记及直属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中提醒谈话,签订了《南江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廉洁履职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凝神聚力履职责。机关各党组织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当作为,协助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忠诚铸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要提升能力,淬炼本领展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机关、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精心谋划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四要注重品格,严于律己树形象。要始终保持谦抑品格,经常进行政治体检,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这不仅是一次集中提醒谈话,更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也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效果”县政府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琴说道,并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集中提醒谈话为契机,结合“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加强所辖党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持续深化“五好支部”创建,深入开展机关病整治,努力锻造坚强有力机关基层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