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派出第四纪工委:为发展担当   为落实监督

来源:派出第四纪工委浏览:33738次发布时间:2022-02-22 分享至:

  粮食稳则天下安。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推动辖区各镇切实履行职责,派出第四纪工委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发挥“探头”作用,切实护航粮食生产大局。

  一是看安排部署是否到位。督促辖区四个镇及时召开春耕生产专题会议,将春耕生产任务分解到村、责任明确到人、生产落实到田,全力助推春耕生产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看政策宣传是否讲清。督促各镇结合惠民政策集中公开活动,利用各村(社区)微信群、村内广播等多种形式,讲明讲清讲透春耕生产补贴政策,提高群众投身春耕生产积极性,确保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三是看技术指导是否跟上。督促各镇派出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联系县农业技术专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服务,保姆式护航春耕生产。

  四是看工作任务是否落实。由派出第四纪工委牵头,各镇纪委组成督查组,对各镇春耕工作落实情况跟进督查,重点查看土地流转、政策执行、田间种植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对作风漂浮、工作不实、推诿扯皮、搞形象工程的行为,将进行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护航春耕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